2020年我对文野真香了_(:3」∠)_

【ALL27】ARTLAND公司用jio写的策划吧???

🌸ALL27,会有单独场合

🌸私设游戏论坛体,激情产物(×)

🌸可能会有ooc

🌸欢迎大家提意见!!!

  ARTLAND到底是什么宝藏公司???突然告诉我们前面七个游戏男主角都是新游戏的配角,其实主角另有其人???当粉丝是死的吗???

  1L

  楼主冷静!

  2L

  怎么冷静啊?!不就是出整合篇挣个噱头骗钱吗?凭啥我又美又帅实力爆表高贵冷艳温柔耐心的委员长是配角??宝宝不服!【疯狂辱骂】

  3L

  可是委员长那个人设,不适合当大长篇热血游戏男主角吧?

  4L

  一时语塞

  5L

  对啊,你看我骸骸亲妈粉说什么了吗?悲惨童年、血海深仇、天生的天赋满点,哪样不是主角标配!

  6L

  呵!反派人设还差不多吧

  7L

  一时语塞

  8L

  完蛋云雀粉和六道粉又要掐起来了【bushi

  9L

  那我山本小天使和了平大哥说什么了?两个以运动员为奋斗目标的热血人生,都人生赢家了还被公司拉出来圈钱……心疼

  10L

  对啊!狱寺从小混混白手起家,不论是天皇巨星还是商贾巨鳄,人生结局多达32种,干嘛出新游戏cue他!不约好嘛?!

  11L

  我是一颗酸柠檬1551凭啥狱寺这么多结局啊,迪诺辣么好看(虽然废了点),为什么就一个黑手党boss的结局呀!我想看他当巨星!我想给他换kirakira的衣服QWQ

  12L

  说起脸,蓝波最帅不接受反驳,从熊孩子到科学家只要一个游戏啊朋友们!!!白天是世界上顶尖科学家,晚上是危险的杀手啊!超级苏啊啊啊啊啊!

  13L

  可他也不是主角【小声bb】

  14L

  ……扎心了老铁

  15L

  所、以、说!游戏公司吃饱了撑的吗?也不怕我们这些老玩家寒心?反正这个新游戏我是绝对不会去玩的!!!

  16L

  真香警告!

  17L

  警告就警告!有本事新角色能帅到我直接倒戈!

  18L

  大、大佬们好。

  ……萌新瑟瑟发抖.jpg

  19L

  ……!新人!美颜盛世禁欲系男神云雀恭弥了解一下?

  20L

  呸!别理ls,邪魅狂狷霸道酷炫的六道骸了解一下?

  21L

  丑拒!爽朗的校园男神山本小天使和日常系热血了平大哥了解一下好嘛朋友!!!

  22L

  狱寺的32种结局哦!模拟人生一样,超级励志超级丰富多彩的人生哦!

  23L

  你们这些痴女!!!最帅的难道不是又苏又撩的蓝波大人吗?你们睁眼说瞎话难道不会良心痛吗?!

  24L

  ……感觉看见了唯粉撕逼emmm别吓到新人啊!

  25L

  没、没事的,大佬们说的我都挺喜欢的(/ω\)不过刚刚在官网上看见了一个超戳苏点的大帅哥,所以想来问问大家认不认识(。ò ∀ ó。)

  26L

  2333行吧!不过这公司游戏里面的人物都挺帅的,你直接上图吧!

  27L

  嗯嗯!

  【金红色双眸缓缓睁开.gif】

  28L

  ……艹

  29L

  …………!!!完全是我的菜!!!

  30L

  没见过的眼睛,虽然只是脸但是不是也太好看了我爆炸上天!!!

  31L

  我我我我我我刚刚在官网看见的先行pv里面的角色来着emmmm

  32L

  ……我去瞅瞅!

  33L

  ……玛德他如果真的是主角,真香就真香了!

  34L

  你直接真香吧!官网刚刚把游戏简介和资料po上来了,新作游戏《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的男主角沢田纲吉,目测前作各个男主角全是以后要在他手底下混生活的。

  35L

  (。)佛了

  36L

  这是捧杀男主角吧???游戏公司这么莽的吗???

  37L

  我仿佛已经看见七个男主角的粉丝团一起掐新作男主角的场景了……哇哦

  38L

  对,毕竟粉丝感情基础不一样。

  39L

  不是,七个男主角和一个新人,我只能想到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啊→_→

  40L

  hhh神他妈白雪公主是男的我笑到找不到头!呃等等不会有爱情线吧?

  41L

  !!!

  42L

  我不要!!!我不接受任何一个女人插足我和骸骸!

  43L

  ls,你确定是女人吗?看看另外七个男人罪恶的脸,摸着你的良心说!

  44L

  我竟一时无法反驳

  45L

  再说了,你觉得我们在他们眼里是女人吗?

  46L

  正解√我们难道不是那只叫云豆的鸟吗?

  47L

  那我可能就是山本的棒球和大哥的沙包吧……【虚弱中带着疲惫的微笑.jpg】

  48L

  那……我是蓝波的糖果???

  49L

  ls你这样说那我不就是狱寺的炮仗了?我才不要!!!

  50L

  神他妈炮仗!

  51L

  那我好一点?好歹是迪诺的家庭教师,虽然鬼畜一点,好歹是个人。

  52L

  【盯——】

  53L

  ls人又怎么样,迪诺诺还不是避你如蛇蝎→_→

  54L

  ……一口老血

  55L

  所、以、说!为什么你们要互相伤害啊!我们现在应该同仇敌忾啊!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56L

  舔脸!

  57L

  吹彩虹屁!!

  58L

  结婚!!!

  59L

  够了没个正常人(。)

  60L

  我们的目标难道不是打倒新主角吗???

  61L

  ballball恋爱脑们看看剧情!耗时七年铺垫的游戏就我一个人好奇吗???

  62L

  可是很明显啊!不就是黑手党嘛!

  63L

  ???怎么得出来的结论???

  64L

  蓝波和迪诺都是黑手党boss,骸骸和黑手党有仇,狱寺出身是小混混,除了云雀山本和大哥看不出来联系,跟黑手党有关系是妥妥的╮(╯_╰)╭

  65L

  !!!那……会有战斗画面吗?

  66L

  !!!能动的委员长!!!

  67L

  !!!会发出奇怪笑声的骸骸!!!

  68L

  !!!能撩我不怕我的迪诺诺!!!

  69L

  !!!蓝波啊啊啊麻麻爱你!!!

  70L

  !!!那我能听见隼人小天使的歌声吗???

  71L

  卑微女孩只求能和山本和大哥谈恋爱1551

  7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只会尖叫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3L

  【安详.jpg】

  74L

  有生之年我竟然能看见会动的委员长我螺旋升天

  75L

  ???没人关心那个头上冒火的男主角吗???我觉得这个战斗系统和世界观肯定很庞大!【我的麒麟臂蠢蠢欲动.jpg】

  76L

  啊虽然你游宣策仿佛脑子瓦特了,但是他本身没什么错吧……要是没这胡来的宣传,光靠这脸,ARTLAND牛郎团里面必须有姓名!

  77L

  策划的锅没跑了

  78L

  哼反正除非他比我家委员长更强大更帅气,否则我是不会承认他的!!!

  79L

  遭!是flag!

  80L

  对对对,除非他比我家骸骸更bt(咦?)否则我绝对不会喜欢他!!!

  81L

  噫ls口味好重

  82L

  迪诺诺必须有姓名,又废柴又帅气这个人设才是苏点!我不信策划会人设重复!

  83L

  xswl迪诺粉都是些什么宝藏女孩,完全搞不懂这哪苏了,明明蓝波双重身份才是帅气叭!废柴是哪门子的帅气啦?

  84L

  (。)我不管,迪诺诺最帅不接受反驳!

  85L

  呵!我家酷哥还没说什么呢!看pv那个样子,肯定不是不良类型的男主角,无爱匿了。

  86L

  就我很慌吗???明显看上去体能和运动都很厉害啊!不会要抢我家山本小天使的人设吧?!

  87L

  hhh就我不慌,大哥那个人设绝对不可能重复!

  88L

  感觉男主角快被我们插成刺猬了,满满的都是flag

  89L

  话说人家有名字好嘛!!!一直男主角啊他他的叫,人家名字叫沢田纲吉,尊重一下好伐……

  90L

  行叭(。)

  91L

  行行行我就等着回收flag了(。)

  92L

  我倒觉得全员粉这关他最难通过诶

  93L

  ?怎么说?

  94L

  除非他能既有云雀恭弥的武力值,六道骸的悲惨童年,迪诺的废柴帅,蓝波的熊帅,狱寺隼人的不良帅,又有山本武的运动全能,笹川了平的热血。除非我喜欢的样子他都有,不然……哼哼!

  95L

  (。)醒醒这是汤姆苏不是正常人!

  96L

  你游要是真的这么干了我就马上删号转黑【债也不见.jpg】

  97L

  应该不会叭……这样干了才是自毁长城吧?

  98L

  谁知道你游怎么想,我就觉得这宣策是用jio写的

  99L

  啊!角色设定和正式pv出来了!你游放大招了啊啊啊杀人了啊啊啊!

  100L

#讲道理,27小天使真的是我喜欢的样子他都有1551

#像养成蓝波一样伴他成长,像迪诺一样关键时刻有责任感,童年虽然没有骸骸那样惨但是我超级心疼啊,像云雀一样超级有安全感,和山本跟大哥一样的乐天派,还有狱寺的坚强,还有那温柔包容的性格1551

评论(26)
热度(3220)
  1. 共3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殷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