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对文野真香了_(:3」∠)_

【冰上的尤里/维勇】指尖上的花样滑冰 (8)

♥设定游戏中世界大BOSS现实中MAPPA游戏公司CEO维克托×游戏中花滑选手现实职业玩家+程序员胜生勇利

♥灵感来自于 @水色伊然 太太

♥人物来自原著,ooc来自我

♥轻微原著向

♥不喜轻拍,写作新人站维勇

♥最后的最后,一起快乐的玩游戏吧(^_^)

♥晋江同步更新

我的名字是胜生勇利,23岁,是日本随处可见的职业电竞玩家,最近正在玩的游戏是——《Figure Skating》,也是偶像维克托的作品之一。

虽然从一开始就知道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一直致力于让玩家感到惊喜,他也很清楚的知道MAPPA的游戏通常都不按常理出牌,但是到这种程度的……

我就服你《F/S》!!!

世界BOSS可以转职的吗?!!!他不是应该稳坐在五连霸的王座上等着玩家群起而攻之吗?突然休赛不说,还跑到玩家阵营说要当教练之类的可怕的话……

公然开挂到这种程度,这个玩家真是吃枣药丸!

更可怕的是——这个玩家就是我!!!QAQ~

看着全/裸出镜仍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神情十分自然的真世界BOSS·维克托,勇利心中第一个念头是——

……我现在把他赶出去还来得及吗QAQ~

当然——

明显是来不及了→_→

因为……游戏工作人员好像也炸了,据说现在MAPPA《F/S》现在已经闹成一锅粥了……所以说啊……这种全智能的高级NPC,简直就是每一个程序员的噩梦!

作为程序员+职业玩家的勇利心有戚戚的想。

但是他现在没有空去熏疼工作人员,勇利觉得要先熏疼一下自己,他已经可以想到他的推特和ins会炸成什么样了QAQ~

当然——

还有披集的夺命连环call→_→

“啊……披、披集?”

“Yuri——!!!”披集放大的脸挤在屏幕前,吓了勇利一跳。

“维克托真的当你教练去了?!!好厉害啊勇利!那可是世界最强的BOSS啊,我还困在全国大赛见都没见过他一面TAT~”披集激动地勇利的手机都卡帧了,“好棒啊!我也要加油训练了,明年大奖赛决赛见!”

披集风风火火地关掉了视频,看样子应该是去锻炼手速去了。

“祝你好运……不过——”

勇利看着马上就已经更新了的推特动态,欲哭无泪。

“披集……你发推特的速度要不要这么快啊啊啊啊!!!”

与此同时,游戏里系统需要更新全员下线的通知也在世界频道上滚了一遍又一遍,勇利乖乖的下了线,为游戏工作人员默哀了一秒。

……就看你们怎么圆回来了,祝好运!

而另一边的奥川美奈子,也的确是要被自家BOSS硬生生逼疯了!!!

之前任性的一个提案就要他们马上写创意方案就算了,为了他的花滑节目各种奔波求作曲编舞就算了,这次就真的不能忍了啊啊啊啊啊!!!

要不是前天已经做好了更新插件,这次就真的开天窗了啊混蛋BOSS!!!

奥川美奈子一边化身恶魔鞭打着测试人员赶紧测试错误,一边言辞恳切而又不失“热!烈”地在键盘上洋洋洒洒地写了一篇写作建议读作声讨的文章。

简直见者伤心闻者流泪!!!

奥川美奈子把这篇文章打印了好几份,雄赳赳气昂昂地走向了总裁办公室,然后……

默默地把这几张纸撕成了碎片。

呵呵!想也知道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会说些什么!!!比如——

“啊?在制作全智能NPC的时候你就应该有这个觉悟了吧?现在才发现NPC完全自主的麻烦?美奈子真是一个奇怪的人啊!^♥^”

再比如——

“诶——全智能NPC本来的买点就在出人意料吧?反正更新插件已经做好了啊,不更新怎么知道有什么错误在里面,马上就用就好了嘛!^♥^”

如果奥川美奈子问:“不能再多加考虑一下吗?!为什么就这么随便的做了这个决定啊?!!!”

“你问我为什么……答案还用问吗?当然是——”维克托稳坐在椅子上,双手交叉支起下巴,笑眯眯,“——因为我想啊!”

奥川美奈子:“……”

不、不行了!不能再想下去了!奥川美奈子双手绝望的捂着脸,这些令人绝望的画面都已经出现在脑海里了QAQ~

门突然打开了。

美奈子猛然看见与想象中一般无二的维克托的脸,差点尖叫出来,还好常年以来保持的淑女形象及时救了她。

“美奈子?有什么事吗?”维克托露出一抹微笑,绅士地侧身让路,“进来说吧。”

奥川美奈子被自家BOSS正常的画风吓了一跳,忐忑不安地进了办公室。

“总裁……”看着工作状态下十分靠谱的维克托,奥川美奈子咽了口口水,忍不住问了出来,“总裁为什么让游戏里的‘维克托’转职成胜生勇利的教练呢?”

“唔……”维克托沉吟片刻,浅笑着给出了答案,“大概是因为,这个游戏已经没有办法给予玩家惊喜了吧?”

“诶?”

“你看,在逐渐熟悉了《F/S》了之后,玩家的热情日渐衰退,这个游戏——”维克托合上了眼睛。

“已经是一潭死水的样子了。”

美奈子一怔,看着表情凝重的维克托。

维克托靠在椅背上,双眼半合,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这个时候美奈子才明白,为什么每个人都称赞他为天才。

敏锐的观察力、绝佳的商业头脑以及……对完美的绝对追求……

这个男人……太可怕了。

美奈子低头看着面前的咖啡,里面映着她微笑的脸,美奈子才发现,她现在一点生气的心情都提不起来,心里只有平静。

“那么……为什么不和我商量一下呢?哪怕是通知一下……”美奈子叹了口气,轻笑着看着维克托,“如果通知一下的话……”

“美奈子你在说什么啊?”维克托毫不客气地打断了她的话,“通知你了的话……不就一点都不好玩了吗?”

“………………………………诶?”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笑眯眯):“这样才有趣啊不是吗?”

总有一天!我、我我我我绝对要宰了这个混蛋BOSS啊啊啊啊!!!

维克托看着强忍怒气冲出办公室的奥川美奈子,笑着躺倒在椅背上,接着他睁开眼睛,看着天花板渐渐地、渐渐地陷入了沉默。

“为什么去当胜生勇利的教练……吗?为什么是他……”维克托无奈地笑了笑,“大概是因为……”

“我在现实中……是个懦弱的家伙吧?”

明明都到了日本,却还是迟迟没有去找他。

有时候,维克托也很讨厌这样的自己,甚至,深切地羡慕着游戏中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不只是他,美奈子、波波维奇、李承吉、米凯莱……啊!还有尤里!大家都在游戏中扮演着自己想要的却无法做到的人生。

真的是……最棒了!

你也这么觉得的吧?胜生勇利?

脑洞小剧场(与正文无关):

作者(乱入吐个槽请不要介意):我觉得,以勇利在这个游戏里所受到的不公正待遇……这应该不是他想要的人生→_→ 

维克托(委屈):真的吗勇利?

胜生勇利(相顾无言):………………………………QAQ~

维克托:………………………………

本话总结:

维克托:好无聊啊来搞事吧?

披集:啊啦勇利好厉害发个推特庆祝一下!♥

胜生勇利:熏疼一秒被迫开挂的自己QAQ~

奥川美奈子:我要宰了这个混蛋BOSS!!!

下文应该就会渐渐加入游戏玩家自主性的变化了,不要跟我说这章短了,起床晚了不能怪我呀!下章再见呀米娜桑~

评论(1)
热度(98)

© 殷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