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对文野真香了_(:3」∠)_

今天的本丸依旧很和平【茶】

本丸日常记录

一次大胆的尝试

这可能只是混个更新×



和小伙伴们聊天

她们说现在干死城管还能掉落弟弟丸

我轻蔑一笑说不可能

然后转头papa就捡了一只弟弟丸回来

#主公我们来新伙伴了开不开心#

#不我并不开心甚至脸有点疼#

#papa我可能不会爱你了(இдஇ; )#

 

 


一个小伙伴站三日鹤

一个小伙伴狐月与一期鹤不动摇

问我怎么看

站all鹤的鹤厨无所畏惧

#慈母的目光#

#只要鹤ball喜欢麻麻我都可以接受#

#全刀帐都是我半个儿砸#

#笑而不语#

 

 


新进了一把鹤球

沉迷游戏无法自拔的我还没有来得及见一面

几天之后出来

全本丸都在飙英语

#无论如何先把鹤球拖出来打一顿#

#伊达政宗英语满级?喵喵喵???#

#最怕官方鬼畜#

#请让本丸的刀子精远离战国basara!尤其是伊达组阿门#

 


 

每次开家长会

都是一个甜蜜的烦恼

这个想法

在今天戛然而止

#无论如何先把鹤球拖出来打一顿#

#这并不是你放巴豆的理由#

#别人就算了为什么被开家长会的我也要受伤(இдஇ;)#

#肚子好痛QAQ~#

 

 


本丸爱抖露卡内桑一直都为出门被搭讪的事情烦恼不已

然而最近出门却没有人搭理

心情复杂疑惑又有些失落

还好堀川一直陪着安慰

#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不谢我只是一个光荣的红领巾×#

#谁让我这么乐于助人#

#可把自己牛逼坏了让我叉会儿腰先#



未完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评论
热度(15)

© 殷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