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对文野真香了_(:3」∠)_

【冰上的尤里/维勇】新年番外

♥设定游戏中世界大BOSS现实中MAPPA游戏公司CEO维克托×游戏中花滑选手现实职业玩家+程序员胜生勇利

♥灵感来自于 @水色伊然 太太

♥人物来自原著,ooc来自我

♥轻微原著向

♥不喜轻拍,写作新人站维勇

♥最后的最后,一起快乐的玩游戏吧(^_^)

♥晋江同步更新

事实上,维克托一直有一个心愿未了。

而这个心愿,似乎在全息技术确定无误并且使用正常后有了更加深刻的体验。

于是在双双登入游戏之后,维克托罕见的拉住了想要继续训练的勇利,表达了自己的意愿。

“呐呐yuri~”维克托好像有些不满,皱着眉头说,“全息技术成功以后你一直在练习滑冰,都没有陪陪我了!”

“诶?”勇利心虚地移开了视线,鼓起勇气问,“那……维克托希望我怎么做呢?”

“逛街!怎么样?”维克托眼睛闪光地看着勇利。

“嗯!那……一起逛街好了!”

在他给出肯定答复的那一瞬间,维克托的脸上挂上了十分开心的笑容,这让勇利为自己对维克托的忽视感到非常内疚,也下定决心努力满足维克托的要求。

“维克托……”勇利轻轻牵住了维克托的手,他微笑着说,“今天是新年,维克托有什么心愿的话就告诉我哦,我会尽力帮你实现的!”

“……什么都可以吗?”

“当、当然不是!”勇利有一瞬间感觉到了浓重的危机感,于是他慌忙说,“是尽力哦!我做不到的事情当然不可能完成的!”

“这样就够了。”

维克托轻轻抱住勇利,仿佛在抱着自己珍藏的宝藏一样小心翼翼的。

“勇利做不到的事情,我才舍不得勉强呢!”维克托吻了吻勇利的额头,微笑道。

勇利不能遏制地通红了脸,哪怕已经在一起半年多了,他还是不太能免疫维克托这种随时随地撩汉的技能。

“简直就是犯规嘛……”

勇利低头望着地面,不自觉地嘟囔道。

“yu~ri~你在说什么?”

“啊?没、没说什么!”

被彻底引走注意力的勇利想,那时候感觉到的危机感应该是错觉吧……?

……………………………………………………

维克托现在很开心,原因在于在他的劝说下,勇利终于换掉了那条品味实在不敢苟同的蓝色领带,更在于……

维克托望了一眼手上唯二的两个袋子,笑眯了眼睛。

勇利看见维克托大大方方地带了两个袋子出来的时候还是很好奇的,于是他主动询问了是什么东西。

“啊?这个是[哔——]哦!”

纯情非处男的勇利还是败退在俄罗斯老流氓的厚脸皮下了。

为、为什么这种令人羞窘的事情维克托在大庭广众之下就随口说出来了啊啊啊啊啊!!!

看见勇利一脸尴尬,甚至看都不愿意看这两个袋子一眼的时候,维克托就知道自己的目的达到了。

啊啦,他只说了其中一个袋子是而已,至于另一个袋子是什么……

勇利又没有问!(^♥^)

……不愧是俄罗斯老司机流氓!

稳!

而终于抵达维克托在俄罗斯的别墅之后,开始做饭的时候,发生了一点小小的、小小的意外……

“维、维克托……啊、唔……”勇利感觉自己仿佛快要被维克托吞进去了一样,勉勉强强喊出来的名字只是让维克托更放肆了而已。

终于在维克托已经快要将勇利裤子扒开的时候,勇利及时逃开了,并且用岌岌可危的理智阻止了维克托。

面对还想要扑上来的维克托,勇利祭出了大招。

“我现在饿了,先吃饭好吗?”勇利红着脸,“……晚上,再说?好吗?”

勇利快要被这羞耻的台词烧着了,但是经验(……)告诉他,这种情况下更容易安抚住维克托,为了自己的胃,他只能牺牲一下羞耻心了(/ω\)

反、反正到时候……到时候再说吧QAQ~

维克托和勇利交换了一个粘粘糊糊的吻,心满意足地离开了厨房。

勇利也心满意足地开始做饭了。

陪维克托逛街简直就是一个体力活!他好饿QAQ~

而就在勇利终于做好了猪排饭到了餐厅的时候,发现维克托在餐桌上摆了一排红酒,并且很苦恼地在那里挑拣着。

“维克托?”

“啊!Yuri!”维克托指着这一整排的红酒问,“你觉得哪瓶好喝一些?”

“诶?”勇利看了一眼这些被维克托说的好像路边摊一样的高档红酒,内心已经拉响了警报,虽然现实生活中他酒品还好不会出问题,但是他可没有忘记上上个赛季在banquet上撒酒疯的游戏中的自己啊!!!

“啊……都挺不错的样子,不过我酒品很差,还是不喝了!”

“诶?为什么?”

“都说了啊……我游戏里酒量很差的,为了避免麻烦,还是不喝为好!”勇利淡定地回答了维克托的疑问,“照顾醉鬼很麻烦的,维克托不会想要尝试的!要喝的话还是现实里面喝吧!”

“可是……”维克托疑惑地歪了歪头,问,“勇利之前会那个样子撒酒疯不是因为稳定值为零的原因吗?”

“……………………诶?”勇利呆住了。

“可是现在勇利的稳定值不是已经很高了吗?为什么还要怕喝酒?”维克托一脸疑惑的看着勇利,笑着说,“小猪猪好笨啊!”

“是、是这样吗?”

维克托笑了笑没有说话。

勇利觉得自己终于卸下了一个重担,不过也的确是这样,之前会撒酒疯也是因为稳定度为零啊,现在他的稳定度随着时间越来越高……还会醉酒吗?

答案当然是不会啊!

在这个游戏里面还没有尝试过喝酒的滋味的勇利有些蠢蠢欲动了。

不过——

“红酒是不是太多了?还是会醉吧?”勇利有些担心地说。

“啊?这些只是拿出来让勇利选一瓶配菜哦~其他都会放回去的安心吧!”维克托无所谓的摆了摆手,“勇利喜欢哪一种?”

“会拿红酒配猪排饭的人……也就维克托你了!”勇利笑了笑,指着离自己最近的那瓶红酒说,“那就这瓶好了,维克托把其他的都放回去吧!”

“好好!”维克托不无宠溺的回答道,为勇利倒了一杯后,才慢慢地拿走两瓶。

勇利看着高脚杯里浓稠的红色液体,笑着喝了下去。

然后惊喜的发现,他真的没有醉的感觉!!!

一直被这个游戏不友好对待,就算维克托当教练之后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也仍然没有办法阻止逆天的RP的勇利,简直快要喜极而泣了!

这是最好的新年礼物!!!

勇利将杯子里的红酒一口干了,并开心地为自己又倒了一杯。

唔……这个红酒真好喝……

于是,当维克托将两瓶红酒放好回来的时候,毫不意外地收获了一只脸红红的小猪猪~

看着桌面上空空如也的三瓶红酒,以及喝醉了连瓶子都抓不稳还想要开木塞的勇利,维克托愉悦地笑着,帮勇利又打开了一瓶。

稳定度变高了之后还会喝醉耍酒疯吗?

答案当然是会啦!

就像之前因为稳定度引起的各种Debuff,一个都没有改变,甚至就连易胖体质也是因为【减肥特长】升级了呀!

谁告诉勇利他一定不会醉的?小猪猪太好骗了,明明他都没有回答什么,竟然就这么放心大胆地喝醉了呢!

今天的维克托依然恶人先告状着呢~

第一次打链接,到底有什么敏感词啊!!!

https://weibo.com/5955431975/EtoYcB833?from=page_1005055955431975_profile&wvr=6&mod=weibotime

本来想试着开/车,果然还是做不到目前就这种肉渣的程度了→_→ 还是以后再试试吧……

至于维克托都买了些什么情♂趣用品……大家能想到的都应该差不多了……什么尾巴呀、跳那啥啊等等等等。

熏疼我勇一秒钟!

大家还是自己加油YY吧,就不要指望我了QAQ~

更正一点,勇利在现实生活中也是醉了就不省人事什么都不记得了的体质,然而现实中的勇利酒量很好一般不醉,所以他并不知道自己醉了也会撒酒疯。

维克托也是知道现实中太难灌醉才会特地在游戏里灌醉的hhhh

评论(8)
热度(75)

© 殷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