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对文野真香了_(:3」∠)_

【YOI/维勇】指尖上的花样滑冰 (12)

♥设定游戏中世界大BOSS现实中MAPPA游戏公司CEO维克托×游戏中花滑选手现实职业玩家+程序员胜生勇利

♥灵感来自于 @水色伊然 太太

♥人物来自原著,ooc来自我

♥轻微原著向

♥不喜轻拍,写作新人站维勇

♥最后的最后,一起快乐的玩游戏吧(^_^)

♥晋江同步更新

其实勇利一直以来都有一个疑问,为什么要叫《Figure Skating》呢?你应该叫《Figure composition》才对啊啊啊啊啊!

各位观众老爷们知道游戏是怎么判定比赛时的情感表达分的吗?

就是写作文(误)啊啊啊啊啊!!!

在比赛前会有一个写作框蹦出来要求你写上至少两百字,然后在滑行途中可以暂停调整,但一定会要求写下此时心中所感……

最后根据你的作文(误)判定情感得分……

勇利很明白这就是游戏和现实的区别,毕竟游戏系统不可能钻出来体会你的情感,而且在电脑前的你的情感肯定只有一个,那就是——

辣鸡游戏吃枣药丸!!!(冷漠.jpg)

勇利面无表情地想,我是怎么从一个标准的理科偏科生,变成现在的作文小能手的?【冷漠脸】鬼知道我经历了些什么(╯°Д°)╯︵┴┴

现在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随着维克托的教学,勇利的稳定值正在缓慢增加,而且因为《F/S》改版的原因,每个赛季由选手自己选定曲子,不会再根据稳定度随机抽取了。

而坏消息就是——

他一点都不想滑SS级的曲子!!!

当然这都不算什么,真正的难题是——

众所周知,要写个作文,首先要有一个主题,主题Eros这一点,尼基福罗夫先生已经早早地定了下来了,但是,要怎么围绕这个主题写呢?

……总不会写一篇小黄/文吧→_→

再说了……他也不会写啊……

然后,逼迫他搞事的系统选项就出来了。

你觉得,你的Eros是——

A、[哔——]

B、去死

C、还没想好……

S、                 

C选项肯定是不能选的,要是换成养成游戏,那就是妥妥的BE选项。

勇利十分专业地分析着。

“这个[哔——]键,既然都消音了,那选它当《Eros》肯定没问题的……吧?”勇利现在一片迷茫,犹豫地看着选项,“不管了,就选它了!”

然后屏幕一黑,在之后就是一个剧情动画了,在这期间,勇利并没有操纵人物的权利。

勇利心惊肉跳地看着剧情缓慢地开始发展,经历了残酷的训练和三人共浴之后,更残酷的事情是——不给猪排饭吃!

勇利有了一丝丝不祥的预感。

不……不会的吧……QAQ~

游戏里的勇利已经被馋得整个人都恍恍惚惚的了,他几乎是没有任何思维能力地想:“Eros……Eros……就是,让人失去正常判断的东西……对我来说,让我失去正常判断的东西,那就是……”

勇利面无表情地看着荧幕。

游戏里的勇利忽然响亮地拍了一下桌子,一副灵感突发的样子,就连勇利都险些因为这一声响亮的拍桌子的声音烫到自己。

“我知道什么是Eros了!!!”

就连另一边的维克托和尤里都不自觉的正襟危坐地等待着勇利的回答,而勇利自己嘛……

他并不想知道结果(冷漠.jpg)

“炸猪排盖饭!那就是我的Eros!!!”

维克托:“…………………………”

尤里:“…………………………”

勇利:“…………………………”

(╯°Д°)╯︵┴┴

虽然已经猜到了结果但是果然还是!好气啊!!!

你的[哔——]就是猪排饭吗?!!!

说好的23岁成熟男人的魅力呢?!!!你的魅力就是猪排饭吗?!!!体谅一下要在电脑面前绞尽脑汁写作文的他好吗?(╯°Д°)╯︵┴┴

游戏里的勇利也终于后知后觉地捂着头说:“啊……对不起,这个不对的吧……?”

你也知道不对啊(冷漠.jpg)

“啊……OK!OK!”维克托勉强地笑着说,“就用这个吧?”

屏幕前的勇利简直羞愧地快要钻进地里面去了,不用勉强的,我都看见你无奈的表情了维克托QAQ~

勇利完全不想回忆后来发生了什么(手动再见.jpg)

至于后来维克托的动作指导变成了“多想象一下猪排饭”和“再多蘸一点鸡蛋”这种奇葩的指令……

对于在这一周之内已经绞尽脑汁用各种方法写出了各种有关——猪排饭即Eros的作文的勇利来说,简直不值一提。

他现在看见猪排饭就快哭了QAQ~

勇利觉得,他现在的思想觉悟,简直就快要羽化登仙了。

而另一边维克托的直观感受就是——

“小猪猪越来越不好玩了~♥~”

“啧!”尤里毫不优雅地翻了个大大的白眼,“那只猪总算是学乖了!”

是的,学乖了的勇利应对游戏里的维克托简直越来越得心应手,手握“三从(听从、服从、顺从)”原则,让维克托自行败退。

比赛失利算什么?维克托大魔王算什么?你有本事写一篇有关猪排饭的小黄文啊!

唔……

虽然作者本人觉得哪怕是猪排饭维克托也能写得色气满满,但是由于作者根本不能想象出来维克托版猪排饭般的Eros,于是只能遗憾作罢╮(╯_╰)╭

总的来说,目前的勇利已经快要被以Eros为主题,以猪排饭为中心参考物的作文命题搞疯了,他觉得自己仿佛回到了当年就为拿到纪伊学院大学的offer挑灯夜读的时候。

但是——

我都写出了什么玩意儿QAQ~

勇利看着电脑上的草稿,默默地抱住膝盖,自我唾弃。

然而时间不等人,游戏里一周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勇利抱着必死的觉悟,破罐子破摔地开始了比赛前的剧情。

“那么——”美奈子老师看着正在吃饭的师徒三人组,“比赛的服装你们打算怎么办?”

勇利:“………………”

尤里:“………………”

啊……训练太认真了,把服装问题完全抛在脑后的两个人懵逼地看着美奈子。

勇利咽了口口水:“啊,我也没有适合的衣服!”

尤里死鱼眼:“……我什么都没带来。”

“不用担心!”维克托骄傲地比了个“V”,放下了手里的酒杯,“我早就让人把我以前穿过的服装寄过来了!”

勇利轻车熟路地在一大堆各种羞耻PLAY的衣服中选出了“勇利”最在意的衣服,你问他为什么这么熟练?

呵呵。

你看到以下选项也能很轻易地选出来的——

A、白色透视服(好像不太适合Eros)

B、蓝色紧身衣(呃……不太能给人以强烈印象呢……)

C、啊!这是世锦赛青少年组的时候的那件……!!!

——遇到这种选项,只要认真用脑子玩游戏的人都知道怎么选吧?

勇利坐在屏幕前简直无力吐槽,系统你究竟是多怕我没有选C的那件衣服啊?这么明显的偏袒真的大丈夫吗?

勇利心疲力竭地回到了房间,结果发现游戏剧情并没有运转到第二天,随即出现了每天的睡前加属性选项:

你要去找谁呢?

A、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B、尤里·普利赛提

C、奥川美奈子

S、                              

勇利自然地把选项瞄准在维克托之上,准备睡前加一加属性,然后看见了美奈子老师的名字。

说起来,他好像没有试过这个选项……

勇利皱着眉看了看选项,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平时列出这几个选项倒是正常,但是在这种比赛前夕的选项一般都有玄机,作为一个在《F/S》混迹多年,甚至上过GPF的职业玩家表示——

太平常了反而不正常。

哪怕只是地区赛决赛前夕,睡前属性选项也与平时大不一样,更何况如今大魔王做裁判的比赛?

勇利按下C选项。

然后果不其然出现了崭新的选项——

你想要向美奈子老师请教什么?

S、                               

勇利看着面前长长的空格,轻轻地敲击下自己的想法。

下一话:

反正大家都知道了作者就不写预告了→_→ 

作者有话要(jiao)说(bian):

唔……这章真的难产了QAQ~好难写啊好难写……

不是我不更新QAQ~让我慢慢填这个坑吧,还是一章完结的短篇好QAQ~

评论(4)
热度(69)

© 殷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