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对文野真香了_(:3」∠)_

【冰上的尤里/维勇】指尖上的花样滑冰 (11)

♥设定游戏中世界大BOSS现实中MAPPA游戏公司CEO维克托×游戏中花滑选手现实职业玩家+程序员胜生勇利

♥灵感来自于 @水色伊然 太太

♥人物来自原著,ooc来自我

♥轻微原著向

♥不喜轻拍,写作新人站维勇

♥最后的最后,一起快乐的玩游戏吧(^_^)

♥晋江同步更新

“哈?!”尤里双手重重地拍在了维克托的办公桌上,脸黑得都能滴出水了,“喂秃子!你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我就是去吃了个饭,就多出了个名字啊?!啊?”

“是勇利的姐姐取得哦~”维克托面不改色地笑着,“这样就不容易弄混了呢!太好了呢~尤~利~奥~^♥^”

“啧!”尤里最后再拍了一次桌子,也明白这个名字暂时是没有办法解脱了,他阴着脸看向屏幕,露出一个能吓哭小孩子的冷笑。

“我会把你打成罗宋汤的!大、肥、猪!”

这明晃晃的迁怒……【蜡烛】

“阿秋!”勇利猝不及防地打了个喷嚏,摸了摸鼻子,就起身给自己加了一件衣服,天气渐渐变冷了,还是要小心不要感冒了!

这样想着的勇利爬回电脑面前,正好赶上了游戏里维克托要给他们听一听曲子的时间,这也让勇利突然紧张又兴奋起来。

MAPPA的音乐库向来以符合剧情而又富有灵气而著名。

“……Sic mea vita est temporaria, 

cupit ardenter caritatem aeternam.……”

“没有听过……是新的曲子吗?”勇利顺手拉出了有关这首名为《On my love:Agape》的数值要求,然后╮(╯_╰)╭

再见了这个世界【挥手作别】

【艺术理解力:S

艺术表现力:S

技术构成分:S

技术表现分:S

跳跃加成分:-20~+20

附加感情要求:温柔舒缓,言之有物】

勇利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你以为这个是满分吗?不,这个是及格分QAQ~

《F/S》与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的一点还在于,它的数值要求不是满分而是及格分,例如这首曲子,只要平均评级没有超过S,你绝对拿不到及格(及格60分)以上的分!当然,因为曲子的难度,会有10~40分值的加成。

至于那个跳跃加成分……

啊,去年他好像得的是最低底线-20来着?

勇利淡定地咬了口面包,觉得自己已经被这游戏虐到麻木了。

不过,在“胜生勇利”的属性面板里,适合的风格一直是——空灵9,清纯8,可爱8,温暖7,优雅6,华丽4,成熟4,当然还有他最不能理解的属性——

性感10.

…………………………………………

(╯°Д°)╯︵┴┴这是什么鬼属性啊?!为什么一直走纯情路线的他会多出一个性感属性,而且竟然凌驾在所有属性之上啊?!!!

顺带一提,维克托的风格上所有的属性都是“???”,只有一个画风不对,那就是——情感7.

虽然放在大多数情况下是不低啦,但是在其他全部数值爆表的情况下,真的有一种莫名其妙地微妙之感呢……应该说,世界BOSS意料之外而又情理之中地缺爱吗?

…………………………噗嗤!不不不我不能笑!

在勇利脑内解说的同时,游戏里的《Agape》也已经放完一遍了,维克托用食指点了点脸颊,笑着问:“听了这首曲子,有什么感觉?”

勇利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果然,万恶的选项又来了。

但是勇利很淡定,他淡定地选择了S选项,然后输入了自己想要说的话:“很有透明感,纯白无垢,好像还不知道爱为何物的样子。”

剧情继续,旁边的尤里做了个鬼脸,说:“我讨厌这首曲子,纯洁无垢什么的简直令人作呕!”说着他吐出舌头做了一个呕吐的表情。

维克托倒是没有给出什么评价,只是轻轻地按下了下一首曲子的开关。

当热烈的前奏一响起,仿佛有一种呼之欲出的诱惑感,勇利一般感叹着游戏对于音乐的完美要求,一边欣赏着这首曲子。

而一旁的尤里反而有些激动,看得出来是真的喜欢这首《Eros》而非《Agape》,他瞪了勇利一眼:“呐维克托,我要滑这边这首!”

勇利倒是没有和他抢的意思,毕竟他自己也倾向于选适合自己风格的《Agape》,如果是选择《Eros》的话,他反而不知道怎么下手了。

啊?你说那个【性感10】?

勇利从来没觉得自己身上能有什么性感的地方,肯定是这个辣鸡游戏出故障了!【坚毅脸】

而《Eros》的属性面板与《Agape》的差不多,只是后面的感情要求变成了【热烈奔放,性感诱惑】而已,虽然他觉得一个十五岁的少年来表演《Eros》会有一些奇妙的犯罪感,但是看大家的数值的话,《Eros》倒是真的适合他。

在勇利觉得事情大概就这么尘埃落定了的时候,维克托·真世界BOSS·尼基福罗夫开(gao)口(shi)了:“那么曲子的分配是……”

“……勇利滑《Eros》,尤利奥滑《Agape》!”

勇利吓蒙在电脑前。

“这不对的吧?!”

另一边的尤里显然也是这么觉得的。

“喂秃子!你什么意思啊?!”尤里转过头凶狠地看着维克托,咬牙切齿的说,“我不是说了什么Agape简直令人作呕吗?!你找死啊维克托?!”

“哈哈Yuri不要生气嘛~”在维克托的眼里,凶狠的瞪着他的尤里没有一点威慑力,就像无力反抗的炸毛的猫咪一样可(hao)爱(wan)。

“再说了,比起尤里,勇利应该更加苦恼吧?”

尤里一愣。

“说得对啊!”尤里兴致勃勃地转回屏幕前,脸上带着不怀好意的笑容,“本大爷怕什么,那只猪现在估计已经怕得说不出话了吧?!”

看着恢复了精神的尤里,维克托唯一的感慨就是:“果然还是小孩子啊……”

这也太好骗了。

好骗到让维克托在心里向雅科夫道了个歉,对不起尤里太好骗了我没忍住,下次会注意的!

当然,下次……还是会毫不犹豫地骗的→_→ 

可怜的雅科夫╮(╯_╰)╭

不过啊……维克托支着下巴看着暂停的剧情想,勇利那边不会真的被吓懵了吧?

事实证明——

他真的被吓懵了QAQ~

为什么不按套路走呢维克托?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

勇利破罐子破摔地按下了开始键,剧情继续发展下去。

维克托:不做和大家印象完全相反的事情就没有办法出人意表吧?这是我一贯的要求哦~

“话说回来,你们比你们自己所想的更加没有个性和平庸无奇,最好再有点自觉哦~”维克托扬着自己惯常的微笑,说,“还敢自己给自己定形象,真好意思说呢~在观众的眼里,你们只不过是小肥猪和小猫咪而已哦~”

“还有一周,如果你们两个达不到我的标准,我才不给你们任何一个编舞!”维克托食指点唇,十分自然地发出了一个wink,“你们两个如果是我的Fan的话,绝对能做到的吧?”

屏幕前的勇利张开嘴:“……呵呵呵呵呵呵呵。”

呃……真是简单明了的反应【蜡烛】

毒舌、暴露癖、恶趣味、花花公子、撩汉狂魔……游戏制作组的恶意我确实地收到了,还好现实生活中的维克托先生是个稳重正经(……)的男人,不然这日子真是没法过了!!!

看着游戏里的勇利一脸坚定和热血的说着要滑《Eros》,并且内心独白为——我绝对不能让维克托失望,我要让他留在这里不要离开!

“………………………………”

怎么说呢……勇利看着游戏里的自己一脸郁卒,孩子你究竟喜欢他什么啊?脸吗?!(虽然脸的确很好……)但是啊,性格简直差到极点哦!

现实里的维克托先生比他帅一百倍好不好?!!!

脑洞小剧场:

我(只是吐槽不要介意):于是你就爱上了“性格差到极点”的世界BOSS,放弃了现实生活中“稳重正经”的维克托?

胜生勇利:…………………………黑历史求别提QAQ~

维克托:哇哦~原来勇利是这么想我的啊^♥^

下一话:

胜生勇利:这个[哔——]键,既然都消音了,那选它当《Eros》肯定没问题的……吧?(犹犹豫豫)不管了,就选它了!

游戏里——

勇利:我知道了!!!猪排饭,这就是我的Eros!

胜生勇利:………………………………………………

(╯°Д°)╯︵┴┴

[哔——]就是猪排饭(误)吗?!!!

今天的勇利依然生活得很开心呢~♥~

作者有话说:一直加设定一直写写写,莫名其妙地就写了这么多了,真的好爱《Yuri on ice》啊,写了这么多我仍然兴致勃勃地想要继续写下去的,也就这篇文了。

虽然有时候不想更新→_→ 

莫名其妙就成了大长篇了呢,看来寒假是写不完了QAQ~

评论(3)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殷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