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对文野真香了_(:3」∠)_

【冰上的尤里/维勇】指尖上的花样滑冰 (7)

♥设定游戏中世界大BOSS现实中MAPPA游戏公司CEO维克托×游戏中花滑选手现实职业玩家+程序员胜生勇利

♥灵感来自于 @水色伊然 太太

♥人物来自原著,ooc来自我

♥轻微原著向

♥不喜轻拍,写作新人站维勇

♥最后的最后,一起快乐的玩游戏吧(^_^)

♥晋江同步更新

《stand by me》不愧是传说中隐藏在S级曲目中的顶尖SS级曲目,复杂的接续步,各式各样要求及其严苛的动作,还要包括其中蕴含的四个四周跳外加几个联合跳跃……

勇利觉得,他的手都快不是自己的了QAQ~

但是,肥胖的问题简直刻不容缓,于是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在家乡的冰场边上,“勇利”把自己的眼镜轻轻放在了优子的手心:“那个……我希望优酱能看我滑,比赛结束以后也一直都在练习……”

“勇利”紧张地咽了口口水:“……请看着我。”

优子一脸错愕地看着“勇利”动作流畅优美地滑上了冰场,他将左脚斜在身后点冰站立,合上眼睛低下了头。

“这个姿势……?”优子仿佛有了猜测,但是这猜测太过不可思议让她一时有些难以置信,“难道是……!”

“Sento una voce che piange lontano

Anche tu sei stato forse abbandonato……”

仿佛天边遥遥传来音乐一般,“勇利”缓缓地、缓缓地抬起了头,双手交叉在胸前仿佛难以承受的守护,又随着动作将手远远地伸出,仿佛在挽留离去的爱人……

他单膝跪下,仿佛感受着爱人的手指离开的温度,又饱含深情地站起,表达自己无穷无尽的眷恋之情。

优子睁大了眼睛,嘴里喃喃道:“接下来是……”

“勇利”微笑着,利落地以左足点冰,优雅而不失力度地落在了冰面上。

“quadruple Lutz jump(勾手四周跳)……!”

优子已经几乎猜出了勇利想要表演的是哪一个曲目了,哪怕没有伴奏,没有华丽的冰场,但凡是冰宅就绝不会不知道,曲目刚开始就有4Lz的跳跃的,就只有那首曲子了……

“这个赛季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自由滑曲目……”优子目不转睛地看着冰面上流畅灵活的“勇利”,不自觉地说,“……《離れずにそばにいて》!”

“……Con una spada vorrei tagliare

Quelle gole che cantano d'amore……”

“quadruple Flip jump(后内点冰四周跳)!这个也完成了!”优子紧张得心脏都快要骤停了,但是冰面上的“勇利”的表情却出乎意料的安详。

带着深邃却不沉重的哀伤与挽留,仿佛将所有的爱恋都放在了这支舞里,并以此为动力,完成了一个接一个的高难度动作,一举一动都在诉说难言的深情。

“勇利”翻身跳过,又蹲下旋转,右手随着旋转伸向天空,好似在祈求神明将爱人留下,他又旋转着站起,双手几乎成一条直线斜指向半空,又轻轻地将右手收回倚在脸旁。

他伸出手挽留,蹒跚着前进,在冰上滑出一道道痕迹,挣扎着将自己的无奈诉说。

“……Dalla speranza nascerà

L'eternità Stammi vicino……”

优子用双手紧紧捂住嘴,这才险险将快要脱口而出的尖叫声压了下去,她目不转睛地看着“勇利”接连完成完美的跳跃和步伐,激动地不能自抑。

“勇利”滑到了她的面前,双手仿佛捉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般挽留,优子险些忍不住伸出手去回应他,好在,在她伸出手之前,“勇利”便慢慢向后滑退了。

优子情不自禁地咽了口口水,接下来,就是放在整首编舞中体力殆尽的最后的联合跳跃,包含一个四周跳在内的——后外点冰四周跳接三周跳……

只见“勇利”双手平举,就利落地跳了起来。

“quadruple Toeloop jump接……”

随着冰刃降落在冰面的同时,“勇利”再次起跳。

“……triple Toeloop jump!”优子紧紧捂住了自己的脸,觉得自己都快哭出来了,“完成了!跳跃全部成功落冰!!!”

音乐声渐渐沉寂下去,“勇利”停下旋转,左脚仍然斜在身后点冰站立,双手交叉仿若守护般停在胸前……

“勇利”剧烈喘息着,高强度的集中和运动让他的脸呈现出一片潮红,搭配着胖乎乎的身材,倒是意外的显得十分可爱。

他转头看向优子。

优子情不自禁的将双手握拳紧紧捂住了自己的脸,随后她激动地拍起了围栏!

“帅翻了勇利!!!”优子一边拍着围栏,脸上挂着激动的笑容:“完美复制维克托的节目简直逆天!!!”

“我还以为你一定很消沉呢!”优子笑着说。

“嗯……但是一直消沉下去也腻了……我一直在想,希望能找回当初热爱滑冰的心情,回想起和优子一起模仿维克托滑冰的那个时候……所以,优酱!我、我一直”“勇利”紧张的咽了口口水,正要开口,“一直对你……”

A、告白

B、不告白 

啊……怎么说呢?还真的是告白剧情啊……

勇利看着屏幕上突然显示的选项,表示自己的手已经废了,根本不想移动哪怕一厘米。

谁?谁能懂他的悲伤?!

减肥任务一大特点就是滑的时候不会给你配乐,你要不自己下载曲子边放边滑,要不就自己跟着感觉滑,本来勇利是走的第一条路,结果硬生生被逼上了背曲子的和乐狂魔的道路。

原因?就是那个该死的【减肥特长】啊!!!

【减肥特长】(缺点):你擅长【减肥】,在【减肥】中你不需要任何的工具辅助。

(╯°Д°)╯︵┴┴

胜生勇利第一次这么想要爆粗口。

工具中也包括音乐伴奏吗?!!!

至于为什么不一边用手机播放,一边在游戏中滑……因为节奏对不上啊!快了慢了都会对他的操作产生影响的啊!还不如不放!

说句良心话,在《F/S》庞大的音乐库里,只要是S级的乐曲勇利他现在立马就能给你哼出来曲调而且分毫不差!

说多了都是泪QAQ~

勇利叹了口气,看着屏幕中的选项犯了愁,虽然上一次玩游戏被黑化的女孩子捅死了的确给他留下了沉重的阴影,但是优子是他从小看到大的(……),对于这个善良的女孩子他也是有几分喜欢的……

想了想,勇利觉得虽然他现实中是只单身狗,但是游戏中的“勇利”跟他一起单身也太残忍了……吧?

勇利决定让游戏中的自己有一个幸福家庭。

于是他选了告白。

屏幕一闪,突然冒出来三个长相十分相似的小姑娘。

胜生勇利:“……?”

“Axel、Lutz、Loop!”优子开心地介绍道,“你好久没见到她们,长大了不少对吧?”

“……………………………………”

(╯°Д°)╯︵┴┴他!就!知!道!这个游戏怎么可能让他幸福一次呢QAQ!!!

看着屏幕中被一团黑影笼罩的“勇利”,连勇利自己都差点给自己鞠了一把辛酸泪,在全世界面前比赛惨败不说,好不容易振作了起来准备向喜欢的女孩子告白,结果对方已经嫁给了另一个青梅竹马还生了三个孩子……

感觉再也不会有比这更糟糕的事情了呢!

在上一章的时候就提过了,FLAG不能随便立啊勇利QAQ~

于是当西郡——优子的丈夫发来短信的时候,哪怕勇利都被震惊了,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游戏里还能这么玩?

难道以后他们还要在游戏里刷游戏人物的推特吗?(你猜对了……)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模仿世界大BOSS的视频被传到网上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只不过是一个减肥任务啊喂!为什么会成为全系统强制观看的游戏剧情视频啊啊啊啊!!!而且这跟游戏剧情有什么关系?

拒绝接受现实的勇利决定,当一切都没有发生过吧!

然而现实是,怎么可能让你如愿啊……╮(╯_╰)╭

于是,当第二天看见维克托·真世界大BOSS·尼基福罗夫出现在他家的温泉里,系统还附赠了一张全裸(然而有遮挡物)的CG的时候,勇利自己都惊讶自己竟然会这么平静。

果然……辣鸡游戏吃枣药丸!

没听说过世界大BOSS转职的呀啊啊啊啊啊!!!

本话总结:

维克托:我觉得你很有想法,跟我学做菜花样滑冰吧!

胜生勇利:玛德智障!

奥川美奈子(抓狂ing):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又要收拾烂摊子啊啊啊啊!!!

本来……这章应该……很文艺的……然而……我做不到(吐血身亡)

只有在写描写的时候我才能体会到,原来我真的是个理科生!

本来想尝试一下对于动作描写的把握,然而……放心我不会再来辣眼睛了QAQ~

下一话预告(反正就是第二集就对了):

维克托:yuri~不减肥的话我可不会让你上冰的哦~

胜生勇利:我知道,不减肥也不会把你招来【冷漠.jpg】好了让我们继续减肥任务吧!

维克托:减肥任务?那是什么?老老实实节食+运动减肥吧!

胜生勇利(死戳减肥任务入口):减肥任务竟然打不开了!!!

维克托(笑眯眯):所以啊,乖乖运动+节食减肥吧?♥

胜生勇利:……厉害了我的世界大BOSS!

评论(7)
热度(111)

© 殷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