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对文野真香了_(:3」∠)_

【冰上的尤里/维勇】指尖上的花样滑冰 (6)

♥设定游戏中世界大BOSS现实中MAPPA游戏公司CEO维克托×游戏中花滑选手现实职业玩家+程序员胜生勇利

♥灵感来自于 @水色伊然 太太

♥人物来自原著,ooc来自我

♥轻微原著向

♥不喜轻拍,写作新人站维勇

♥最后的最后,一起快乐的玩游戏吧(^_^)

♥晋江同步更新

勇利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觉得了。

神在造人的时候是不是忘记给他点亮幸运值了?

但是披集明确地告诉他,你想多了,神只不过是一时眼瞎把你的幸运值拉到底了。

胜生勇利:“……”

他一点都没有被安慰到QAQ~

事情要从一个月前开始说起,那个时候的胜生勇利终于以(游戏人物的)十九岁拿下了全日本大赛的冠军,事实上在全国大赛决赛的时候他竟然触发了只有1%概率的【偶像的激励】!虽然同时触发了【气场碾压】和【玻璃心特质】,但是这已经让他开心地又吃了一碗猪排饭了!

唔……让我们为还不知道在全国大赛决赛的时候【偶像的激励】Buff会概率X100的勇利默哀一秒。

一般一个一直运气不好的人突然运气好了,他会怎么办呢?

当然是趁热打铁啊!

就在勇利兴致勃勃地打算一举冲入大奖赛决赛的时候,命运仿佛又跟他开了一个玩笑,在韩国站比赛的时候抽了个B级曲子,还接连触发了三项debuff。

勇利冷着脸毫无挑战难度地将角色跳出来全Great的成就,然而……B级的曲子难度,呵呵,别人一个A级的曲子,但凡跳跃没怎么失误都能赢他。

哪怕是勇利都差点爆粗口了。

说好的幸运值上去了呢?不带这么玩儿的QAQ~

随后的几年内,勇利一直走在“全日本大赛决赛爆seed→大奖赛掉链子→世锦赛掉链子→回老家训练→下一次全国大赛”——这样的人生轨迹中。

勇利、勇利已经不想说什么了QAQ~

然后这一点在游戏中人物达到24岁的时候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当勇利结束了大奖赛俄罗斯站的比赛后,他惊讶地发现,算一算总分……

他竟然进了决赛!!!(°д°)

当时的勇利的心里是懵逼的。

就、就这么进了?还是说,他总算是在这无尽的循环中熬出头了?

他简直快要喜极而泣了。

当然,乐极是要生悲的,勇利一时高兴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披集,然后……然后披集就又发推特了→_→

披集知道了=该知道的人都知道了

嘛……也算是一件好事嘛?虽然一群黑子跑到他推特下面骂他操作作弊,不然怎么会在大家都还卡在地区赛的时候,他一个小小的游戏主播就已经到了大奖赛决赛了?

嗯……对此勇利只有一个感受。

他们是不知道我是个玩得还不错的电竞玩家吗?

这个嘛……他们还真不知道→_→

低调到不参加任何访谈节目也就在比赛时被记者堵到才会说两句的胜生勇利,平时的器材由常年赞助商和日本电竞协会负责,他自己又没有什么需要花太多钱的地方,所以也没什么代言……

所以,没有存在感不能怪他吧……?

说实话,如果不是他的粉丝或者电竞狂热粉,大家应该都已经把他当作记者采访的工作人员了→_→这种程度的低调……

厉害了我的勇!

于是在一群或怀恶意或看热闹或真心支持他的人,都满怀期待地等待着这次的大奖赛决赛,然后赛前抽取的时候……

他抽了个SS╮(╯_╰)╭

当时看直播的人都沉默了……

绝大多数人在这里最多抽个S,这还是少数概率,上来就抽了个SS,厉害了我的稳定度,厉害了我的勇!

果然……勇利无力地想,果然他的负值RP从未背叛他QAQ~

求求你倒是背叛一次啊啊啊啊啊!!!

然后,观看直播的人看见了一场惨不忍睹的比赛,胜生勇利那边的键盘啪啪作响,仿佛下手时没有一点犹豫,但即便是这样……

也不能阻止他满场摔的事实。

但也不是没有效果,debuff缠身的他要不是爆手速,强行拉了几个组合起来,可能分数还会更加惨不忍睹(捂脸)……

连黑子都有些看不下去了,还不如不进呢!

连勇利自己都觉得:“RP已经在大奖赛上掉到底了不会比那个更惨了,希望下一场比赛抽出好一点的签吧QAQ~”

然后他就被打脸了。

据当时观看他直播的人说,观看勇利的比赛,简直就是活久见系列,至少他们从来没有想过,这个游戏还会有SSS难度的曲子。

是的,他在全日本大赛上,抽了个SSS……QAQ~

连披集都已经被勇利的运气惊呆了,在普遍难度为A的全日本大赛决赛里抽出SSS……论运气我只服你啊勇利!

胜生勇利(冷漠):“我并不想要这样的佩服!”

哪怕他照常触发了【偶像的激励】,并且奇迹般地没有触发debuff,但是,满场摔的事实是无法改变的。

于是直播间的各位眼睁睁的看着他得到了系统提示的全miss成就,附带刷新个人最低得分的第十一名的成绩,结束了整个赛季。

胜生勇利沉默了一瞬间,怒摔键盘!

披集笑着来安慰他:“嘛嘛!不是还得到了一个成就奖励吗?看开点嘛勇利。”

勇利表示他不想跟披集说话,并向披集扔了一个全miss成就。

好累,再也不会爱了……勇利觉得这简直就是世界的恶意!虽然不是因为幸运值的原因,但是去年的ESWC大赛和全国大赛与游戏里这个赛季相似度太惊人了。

让他……忍不住想起了维酱……

其实不只是他,还有他的姐姐真利也对维酱的死亡耿耿于怀,但是勇利并不觉得这是真利姐的错,是他自己离开维酱去比赛,也是维酱自己跑到公路上的……

如果他不去比赛的话,维酱大概是不会死的……吧?

每次想到这里,勇利的眼睛就有些酸楚,从小最怕疼的维酱,被车子撞到的时候……该有多疼啊?

他能够理解披集想要用其他事物引走他的注意力的良苦用心,也明白他每次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安慰他,但是,勇利难得的想要装一回鸵鸟。

不去看、不去听、不去想、不去联系,安安静静地度过几天……

………………………………

话是这么说,可是……

勇利颤抖着手指指着屏幕上胖成一个球的名为“胜生勇利”的角色,整个人都不好了,为什么他只不过是几天没有上游戏,角色就已经胖成了这个样子啊啊啊啊啊啊!!!

“啊!Yuri~”披集朝气蓬勃的脸出现在屏幕上,“你终于上线了啊?”

“啊?啊……比起这个,你能告诉我为什么我的角色胖成了一个球吗?我只不过是几天没有上线啊!!!”

“啊嘞?那个啊……”披集挠了挠头,爽朗地笑了,“MAPPA好像要开始更新游戏了,这几天游戏里的时间是以一天一个月的时间计的!”

“再加上……勇利又是易胖体质又几天没有上线了,所以……”披集撇开了眼神,“胖也是很正常的事吧?”

勇利、勇利竟无言以对。

几天没有上线怪我咯?

好吧,还真是他自己的锅QAQ~

“嘛嘛!对于勇利来说减肥任务都是日常了,所以应该也没有关系吧?”披集做了一个加油打气的动作,“不要气馁啊勇利,加油!”

“谢谢你啊,披集。”

“不用谢!倒是你啊,减肥任务到哪里去找观众啊?”

《F/S》里的减肥任务一共有七关,而最后一关的任务就是“在观众面前成功表演系统抽取的S级曲子”这一项,因为并没有提及观众的人数要求,所以勇利擅自将它定义为“只要有人看就可以”。

所以和披集成为结对伙伴在底比律的时候,披集有幸隔几天就要看一次何为“冰上的灵活的胖子”的完美演出。

对此披集表示,虽然很对不起勇利但是真的不是很美观啊捂脸!

“这个你不用担心。”勇利笑着说,“我在游戏里有一个大我两岁的青梅竹马,名字叫优子,我在她面前表演就是了,以前也都是在她面前表演的!”

“那很好啊!”披集突然注意到勇利虽然笑着,但表情有些尴尬,“有什么地方不对吗?勇利?”

“不,这方面倒是没有问题,就是我的游戏人物好像误会了我一直找优子的意图……”

“也就是说……”

“‘胜生勇利’暗恋他的青梅竹马优子来着……→_→ ”

勇利一边说着一边随机抽取曲子。

“哈哈!那不是挺好的吗?跟她表白啊,这样也能让‘胜生勇利’找到幸福不是吗?”披集毫不犹豫地进行了嘲笑,这让勇利内心十分受挫。

但是更可怕的还在后面。

S级表演曲目——《不要离开伴我身边》

“啊哦!”披集惊讶地捂住了嘴,“这首歌,不是世界大BOSS这个赛季的曲目吗……传说中隐藏在S级曲目中的顶尖SS级曲目来着→_→”

“勇利……你……还好吗?”

“QAQ~我不好!”勇利简直欲哭无泪,“我就知道!上次全国大赛结束之后,我就应该去神社去去晦气的QAQ~”

嘛……减肥任务的又一大特点就是,上一个任务没有完成就无法开启下一次任务……

所以如果勇利做不到的话,这辈子就别想再刷减肥任务了……

这一瞬间,勇利想起来了曾经被每天增胖十斤支配的恐惧。

一个小时的运动只能减少0.1公斤,意思是如果不做减肥任务的话,就算每天运动二十四个小时,他也只会越长越胖……

QAQ~今天的勇利依然悲催着呢~

终于写到第一集了泪目!今天一直大扫除所以更新晚了,明天也不知道会不会晚→_→

下一话预告:

优酱:……勇利?

胜生勇利(脸红):我有……一定要让你看看的东西……

维克托:……哇哦~

评论(4)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殷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