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对文野真香了_(:3」∠)_

【冰上的尤里/维勇】指尖上的花样滑冰 (5)

♥设定游戏中世界大BOSS现实中MAPPA游戏公司CEO维克托×游戏中花滑选手现实职业玩家+程序员胜生勇利

♥灵感来自于 @水色伊然 太太

♥人物来自原著,ooc来自我

♥轻微原著向

♥不喜轻拍,写作新人站维勇

♥最后的最后,一起快乐的玩游戏吧(^_^)

♥晋江同步更新

维克托走进会议室的时候,会议室中密密麻麻的屏幕上已经有了一些人员的身影。

跟在他身后的奥川美奈子沉稳自若,哪怕是第一次参加规模这么大、与会人员身份地位非凡的视频会议,也丝毫没有被这般阵仗吓到的意思。

维克托淡淡的瞥了她一眼,坐了下来。

“维克托~”克里斯托弗·贾科梅蒂率先开了口,“虽然日本刚刚十点没错,但是你可是打扰了我的夜生活啊~”

“难得的一场度假都被你毁了……你要怎么补偿我啊?”克里斯挑衅地看着维克托,意味不明地拖长了声线,“嗯?”

“呵……克里斯,相信我,这场会议远比在阿拉斯加的夜生活更重要!况且……”维克托轻笑一声,“你也不怕我跟你亲爱的告状?”

“uh——”克里斯无奈地耸了耸肩,“我好像被威胁了呢?”

其他围观了这场无伤大雅的斗嘴的人员也并未表达出什么不满,毕竟在众多负责人中,克里斯算是维克托的亲信之一。

如果胜生勇利在场的话,一定会发现,这六十个片区的负责人绝大多数都是国家队队员,个个都是鼎鼎有名的游戏高手。

“那么,维克托,召开这场会议的目的呢?”格奥尔基·波波维奇也作为俄罗斯服《F/S》的负责人出席了这场会议。

MAPPA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就是俄罗斯队电竞教练雅科夫·费尔茨曼,波波维奇和维克托不仅师出同门,还各自在游戏圈内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波波维奇自己创立了一家游戏公司,以紧凑的剧情和诚意满满的制作闻名,此次兼任MAPPA公司的负责人之一也可以体现雅科夫和维克托对他的信任。

“目的?”维克托笑着摇了摇头,“不不不……我只不过是想要通知大家《Figure Skating》的未来发展方向而已。”

“还是这么令人火大啊……”克里斯靠在椅背上,语气懒散至极,“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自负的暴君!”

“稍等片刻,还是让我们听听尼基福罗夫先生的通知再发表言论吧。”韩服负责人李承吉如是说。

“如果没有好的理由的话,”米凯莱·克里斯皮诺皱紧了眉,“至少我是不会同意在意大利服按照你的想法执行的!”

维克托只是笑了笑。

奥川美奈子走上前,来到了位于最前方的演示屏左下方站定,开始了她的说明。

“今天的议题是,关于游戏内NPC的全智能化以及时间轴整合的发展规划。”奥川美奈子带着端庄得体的微笑,说,“值得一提的是,各位只有建议权,并没有更改这个计划的权利。”

“诶——”克里斯点了点唇,“Interesting.”

奥川美奈子突然脸红了一瞬间。

接收到维克托意味不明目光时,奥川美奈子勉强压下脸上的热意,继续解说:“首先是,关于NPC智能化的问题,在这一方面,MAPPA总部已经规划出了详细的方案,此时应该已经都发放到了各位的邮箱中,请各自查看。”

“MAPPA公司从六年前就开始着手使NPC全面智能化,令游戏世界更像一个鲜活的世界的计划,就在一年前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为了录入重要NPC的活动方式,重要NPC都需要原型人员在空闲时间手动操控。”奥川美奈子昂起头,自信地看着在场的各位负责人,“相信各位都已经有所体会了。”

“原来如此。”李承吉冷淡地回答。

“一年前……吗?”波波维奇看了一眼维克托,“如果是已经有了一年的时间润色的计划的话,维克托,我大概可以信任你。”

“诶——”克里斯依旧笑得漫不经心,“原来不是维克托突如其来的想法吗?我还以为只不过是维克托觉得自己一个人耍着全世界的玩家太无聊,才会把我们都拉进来呢!”

“嘛嘛……这也是一个方面的原因哦~”维克托笑着说。

“现如今,各个重要NPC都各自录入了自己的行为以及思考模式,接下来更重要的便是NPC与玩家的交流。”奥川美奈子看都不看自己又掉线的大BOSS一眼,冷静地继续解说,“也就是说,实现玩家自主决定行动和语言的计划。”

“请等一下。”这次开口的是从一开始便没有对于维克托的计划表态的哈萨克斯坦的负责人——奥塔别克·阿尔京。

“完全自主的行为吗?”他似乎对于这点有些不赞同。

维克托侧身看向奥川美奈子,颇有些期待她的回答的意思。

“不!”奥川美奈子肯定的给予了回答,“为了游戏的有序进行,自然不能完全依靠玩家们自己的判断,系统会不自觉的引导他们的行为模式,以免游戏秩序的混乱。”

“那么——”米凯莱目光锐利,直指奥川美奈子,“这又算什么全面自主呢?”

奥川美奈子毫不犹豫地看向他,同时自信的回答:“只要玩家认为是完全自主的,不就够了吗?”

“……”

会议室中一时无语。

俄罗斯老流氓险些吹出了口哨,看到奥川美奈子询问的目光,才笑着示意她继续。

“继续吧。”

奥川美奈子恭敬地点了点头,又说道:“接下来是另一个话题,有关世界时间轴的整合问题!”

“想要让游戏世界更加接近现实生活,时间轴整合的问题刻不容缓,因为时间前进的方向和速度都会被玩家的游戏时间所影响,所以……”奥川美奈子顿了顿,“《F/S》目前的面向的玩家群体是包括职业玩家的高技术人才。”

“我明白了。”奥塔别克看着维克托,“所以,《F/S》的游戏难度远远高于市面上的其他游戏,目前能够影响世界走向的玩家大多都是职业玩家。”

“这就是你提高游戏难度的原因吗?”波波维奇笑了笑,“六年前开始的策划……难怪雅科夫这么信任你。”

“过奖。”维克托笑纳了波波维奇的夸奖。

“唔!”克里斯瞥了维克托一眼,“所以,从一年前开始,《F/S》的主线剧情戛然而止,没有了后续。”

“我还以为你终于打算放弃这个不能带来利益的游戏,原来……”克里斯低声笑了出来,“你憋着坏呢?”

“但是!仍然有一个重要的问题没有解决!”米凯莱面无表情地看着维克托,“刚刚克里斯也已经提到了,《F/S》并不能带来利益,这也是——《F/S》迄今为止饱受争议的地方。”

“也是你——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至今为止在董事会中做得最令人诟病的问题!”

奥川美奈子向前走了一步:“关于这个问题……”

“关于这个问题!”维克托毫不犹豫地打断了奥川美奈子的发言,举手示意美奈子退后,自己缓缓地走近了演示屏。

“大概就是我们正在开发的另一个项目要解决的了。”

随着演示屏上的题目的慢慢显示,在场的片区负责人的表情都凝固了起来。

“关于……”克里斯默念着,“《F/S》成为第二世界的发展规划,以及……”

“……全息技术的引用……”

“哇哦……维克托,不得不说……”克里斯舔了舔嘴唇,“你玩了把大的啊……”

………………………………

“……所以,两个月后正式全面改版,突出全智能化的游戏进行宣传,等到半年的适应期过去之后,再进行全息网游的实验。”维克托抬头扫视了一遍各个屏幕上的负责人,“没有意见吧?”

会议室里鸦雀无声。

“那好,就这样,散会!”维克托一锤定音。

屏幕一个接一个地暗了下去,克里斯右手托腮,定定地看着维克托,笑得意味深长。

维克托停下了吩咐,对奥川美奈子说:“你先下去,剩下的事情我再行通知。”

“是!”奥川美奈子点了点头,对着屏幕上的克里斯弯了弯腰,这才缓步离开。

“维克托。”克里斯目送奥川美奈子的离开,挪揄地说,“你好像挖了个好苗子啊?嗯?”

“美奈子人细心严谨,对外端庄大气滴水不漏,是一个不错的副手人选,也很适合培养。”维克托无奈地看着克里斯,说,“我是不会对自己的下属出手的,请不要用这种打量衣冠禽兽的表情看我好吗?”

“这个我当然知道。”克里斯漫不经心的说,“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可不是会为爱疯狂的人……有时候我都觉得你冷漠得有些可怕!”

“哦?是吗?”维克托挑起眉,反问道。

“难道不是吗?”克里斯又笑着问道。

气氛仿佛有一瞬间的凝滞,但很快,维克托就笑了。

“这次你可就错了,我找到了我想要追寻的东西了。”

“是吗?”克里斯好像有些嗤之以鼻。

“对的,你也见过的,半年前的ESWC上和你斗舞的日籍选手,还记得吗?”维克托淡笑道,“我第一次知道,有一个人可以完全理解我想要做什么,仿佛撬开了我的大脑一样。”

“哇哦,不愧是战斗民族,形容真血腥!”克里斯调笑着说,“那么,你打算怎么做?”

“怎么做?当然是把他挖到MAPPA来啊,这么优秀的人才,可不能让他跑了。”

“诶——”克里斯嗤笑了一声,“我倒有些同情他了。”

“什么啊,说的我好像在害他一样!”维克托不满地皱了皱眉头。

“那我就赌,你不会成功好了!”克里斯给自己倒了一杯红酒,血红的颜色映在他的眼膜上,莫名的瘆人,“别看我这样,打赌从来没输过哦~”

“那你第一次的败北就已经注定了。”维克托是一个骄傲自负的人,他从来不认为有什么他想要的拿不到手,“输了可不要哭啊!克里斯。”

“哈哈!输给你那么多次,我哪次哭过了?倒是你……”克里斯挑衅地看着维克托,“可别阴沟里翻船啊维克托!嗯?”

看着维克托自信的背影,克里斯低头笑得不能自已。

“爱情啊……可不是你说抓住就能抓住的啊维克托~”

“如果说还有一个人能让他尝到失败的滋味,那也就是你了——Yuri Katsuki!”

“第一次看见维克托对一个人这么兴致满满的样子……”克里斯一口饮尽杯中的红酒,恶趣味地笑了,“你可别让我失望啊~嗯?”

♥没想到写会议内容写到停不下来→_→ 算了勇利还是下一章再出场吧QAQ~这章让大家都出来转转

♥回顾前面几章,发现维恰真的没怎么出场,他再不出场我都以为这是披集X勇利了→_→ 这一章就当正式出场的章节好了,摆出正宫的威严!

♥其次,因为从事领域不同,人物设定与性格也会有所不同……其实就是会OOC,请做好心理准备!

本话总结:

维克托:准备搞事情啦~对了还有日本的小猪猪也要挖过来~♥

克里斯:我赌五毛你成功不了!

奥川美奈子(脸红):克、克里斯在看我……

下一话预告:

披集:Yuri~我们成为结对伙伴一起冲向世界级比赛吧?

胜生勇利:嗯!我会加油的!

然后就在比赛上摔了个爽!

GOOD JOb!

评论(2)
热度(106)

© 殷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