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成年的腐女子,近几年最爱的动漫和最爱的cp都献给《冰上的尤里》嘤嘤嘤~

【冰上的尤里/维勇】指尖上的花样滑冰 论坛体番外(下)

♥设定游戏中世界大BOSS现实中MAPPA游戏公司CEO维克托×游戏中花滑选手现实职业玩家+程序员胜生勇利

♥灵感来自于 @水色伊然 太太

♥人物来自原著,ooc来自我

♥轻微原著向

♥不喜轻拍,写作新人站维勇

♥最后的最后,一起快乐的玩游戏吧(^_^)

♥晋江同步更新


…………………………………………

156L楼主

鉴于你们都说药丸,我决定果然还是谈谈主题吧,否则删楼不解释

************************楼主关闭了全员禁言****************************

157L小天使我的嫁

真是拿楼主没有办法(耸肩)

158L勇利味甜甜圈

不就是想看我们炸成烟花吗早说呀~

159L手机达人

其实……外面的帖子已经炸成烟花了不差我们这一个→_→

160L大师球

LS正解!

161L魔王来自俄罗斯

说实话每次看披集大神的推特都感觉记了一遍所有电竞圈大神的名字……

162L手机达人

披集dalao谜一般的交友圈2333~

163L小天使我的嫁

论搞事,我只服披集dalao~

164L勇利味甜甜圈

想要知道电竞圈的事,与其百科不如上披集dalao推特系列~

165L大师球

转发人员截图[该图片无法显示.jpg]

166L魔王来自俄罗斯

啊!全是大神啊……

167L一只废喵

就差你勇和你维了

168L勇利味甜甜圈

这也没有办法呀,我勇上一条推特还是半年前呀~

169L小天使我的嫁

每半年一更新的猪排饭图片

170L手机达人

港真我并不明白每年给猪排饭换个碗装拍张照片发个推特有什么意义

171L小天使我的嫁

只能证明我的小天使还活着QAQ~

172L一只废喵

心疼171L,还好我是博爱粉

173L游戏狂魔

博爱粉……是什么?

174L楼主

乖~去看看就知道了→→博爱粉维基百科链接

175L大师球

心疼被轻松支走的魔君2333~

176L魔王来自俄罗斯

喂!你们这么欺负他好吗?

177L楼主

摸摸头~摩斯君心疼了吗?

178L魔王来自俄罗斯

心疼个鬼啊?!!!

179L大师球

教科书级别的傲娇2333~

180L小天使我的嫁

啊呀差点又歪楼了双魔CP有毒!

181L勇利味甜甜圈

还好我还清醒着

182L手机达人

那……接着聊?

183L一只废喵

聊啥?你勇的逆天RP?

184L大师球

说实话,看见截图上的温泉旅馆大少爷这个身份的时候,我怀疑过我勇开挂来着……

185L手机达人

啊!我也……

186L一只废喵

然后看见了那些烂得出奇的数据?

187L大师球

果然还是原来的配方熟悉的味道2333~

188L小天使我的嫁

心疼我勇

189L勇利味甜甜圈

虽然这么说不厚道……但是坚持玩下去的理由果然是有一个健全的家庭太不容易了吧?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

190L魔王来自俄罗斯

滚去看了视频……没见过手这么黑还坚持玩游戏的→_→ 

191L小天使我的嫁

类似于……身残志坚……这种?

192L勇利味甜甜圈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小天使我的嫁你有毒!!!

193L手机达人

你真的不是勇黑吗哈哈哈哈?

194L一只废喵

稳定度为零就算了……那个减肥特长是什么鬼啦嗬嗬!

195L大师球

喵君哟……其他你都可以笑这个不可以哟~

196L勇利味甜甜圈

是的哟~

197L一只废喵

(°д°)啊?!为、为什么?

198L楼主

可怜的喵君都玩游戏玩傻了(摸摸头)

199L小天使我的嫁

喵君你忘了减肥任务啦?

200L一只废喵

卧槽那个让我不得不删号重来的减肥任务?

201L手机达人

嗯嗯嗯……我勇这次体质是易胖体质哦~就是喝口凉水都胖的那种~

202L大师球

不好意思这个减肥任务很难吗?我一直保持体型在赚钱所以不太清楚。

203L小天使我的嫁

对啊超难的!

204L勇利味甜甜圈

易胖体质在《F/S》里面简直是噩梦级别的!

205L手机达人

胖了不仅不能上冰比赛还有很多工作不能做,减肥任务逼着大家只能运动减肥,看着高强度运动一个小时后慢悠悠减掉的0.1公斤……我仿佛看见了地狱QAQ~

206L小天使我的嫁

估计全世界的花滑选手们都在小心翼翼的保持体重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

207L勇利味甜甜圈

减肥任务大概就是国家级水平的大神们才能玩通关的那种?

208L管理员

不,是国家级水平的大神们飙手速才能通关的那种→_→

209L大师球

夭寿啦楼主你男朋友出现啦!

************************该留言已被楼主删除****************************

210L楼主

乖~别闹!

211L大师球

(向黑暗势力低头.jpg)

212L手机达人

你的骨气呢球球?!!

213L一只废喵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管理员怎么知道的吗?

214L小天使我的嫁

管理员也是职业玩家吗?

215L小天使我的嫁

国家级别的?!!!

216L管理员

没有国家级别这么高……之前侥幸进过一次全日本大赛而已。

217L勇利味甜甜圈

卧槽进了全日本大赛的大神啊!!!

218L大师球

膜拜大神

219L魔王来自俄罗斯

原来是这样啊……

220L手机达人

为什么看到摩斯君这句话我咋这么不爽呢?

221L大师球

一种稀松平常的语气……咦~~~

222L魔王来自俄罗斯

你们都是什么态度啊!!!我也是进过全日本大赛的好吗?

223L勇利味甜甜圈

……………………………………

224L小天使我的嫁

……………………………!!!

225L大师球

……突然从电竞粉变成了大神……这世界变化太快我承受不来(°д°)

226L小天使我的嫁

……都进去了全日本大赛还是不认识我勇……心疼

227L勇利味甜甜圈

我勇又要被气哭了QAQ~

228L一只废喵

呃……

229L管理员

@魔王来自俄罗斯 来对个暗号吧,我75号,红头发,浅棕色眼睛。

230L魔王来自俄罗斯

……!!!

231L小天使我的嫁

这个反应……

232L勇利味甜甜圈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233L魔王来自俄罗斯

那个把我淘汰了的魂淡!!!

234L大师球

………………………………

235L手机达人

………………………………

236L小天使我的嫁

……噗嗤!对不起我笑了哈哈哈!

237L勇利味甜甜圈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

238L管理员

……其实胜生先生很厉害的,减肥任务能玩到那么溜是很难的!

239L一只废喵

转移话题也太生硬了吧2333~

240L魔王来自俄罗斯

卧槽你不要无视我呀!!!

************************该留言已被楼主删除****************************

241L楼主

乖乖听讲

***********************魔王来自俄罗斯已被楼主禁言**********************

242L手机达人

……哇哦~

243L小天使我的嫁

……摩斯君你一路走好阿门~

244L勇利味甜甜圈

……[勇利式乖巧.jpg]

245L大师球

心疼摩斯君一秒但还是比较想听我勇的事情→_→ 

246L管理员

我有认识的人在MAPPA工作,他们说减肥任务一直都没指望过什么人完成→_→其实应该更难来着,但是全公司集体请命才让大BOSS放弃了这个想法……

大魔王太任性了……以为人人都是他吗?

247L勇利味甜甜圈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没办法大魔王就是这样的人啊!

248L一只废喵

去了一趟减肥任务……轻松跪在第三关……

249L勇利味甜甜圈

NOZUONODIE啊喵君~

250L手机达人

突然有种我勇好厉害的感觉……

251L小天使我的嫁

顺带一提,易胖体质是指每天增肥十斤哦大家~

252L一只废喵

这是……日常刷减肥任务的节奏?

253L勇利味甜甜圈

厉害了我的勇!

254L一只废喵

卧槽膜拜勇神!

255L大师球

我们当世界BOSS级的任务是他的日常任务……心疼自己

256L手机达人

都是我勇太软萌太“随处可见”的锅,每次当他做出这样的事都会让我狠狠地吃惊一场,这都是我勇的阴谋!!!

257L勇利味甜甜圈

[突然鼓掌.jpg]厉害了我的手机~

258L管理员

所有特长的达成要求是——至少三年内每天刷一遍相关任务……胜生君都经历了些什么?

259L手机达人

我勇没有出现在人群面前也就这几个月了,现在游戏人物都十五岁了……我勇你都经历了些什么QAQ~

260L勇利味甜甜圈

全世界第一个减肥特长……目测还是最后一个~

261L小天使我的嫁

特长为减肥的花滑运动员我还是第一次见……但是一想到是我勇……感觉还挺正常的?

262L一只废喵

现在我比较关心的是……那些奇奇怪怪的称号成就……数值表截图[该图片无法显示.jpg]

263L小天使我的嫁

啊……这个嘛……

264L勇利味甜甜圈

虽然很不甘心……但是后面的概率都不用考虑了,反正你只要知道一定会触发就对了……→_→我勇就是这样的人儿~

265L一只废喵

最后那个也一样?

266L大师球

……………………………………!!!

267L手机达人

……球球你咋啦?

268L大师球

大、大魔王也转发了披集dalao的推特!!!还回复了!!!

269L勇利味甜甜圈

……………………………………!!!

270L小天使我的嫁

……求截图!!!

271L游戏狂魔

推特截图[该图片无法显示.jpg]

272L楼主

魔君GOOD JOB!

273L游戏狂魔

不用,撤掉禁言吧。

274L一只废喵

突如其来的一把狗粮→_→

275L小天使我的嫁

你们还有心情关心这些?啊啊啊啊啊那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啊啊啊啊啊!!!

276L一只废喵

可是……维克托又不是勇利……经常玩推特的他偶然看见了回复一下也是正常的吧?

277L勇利味甜甜圈

求不要打破我们的幻想QAQ~就当魔王大人一直都看好我家勇利小天使吧QAQ~

278L手机达人

我好感动啊勇利呜呜呜呜呜呜~~~

***********************魔王来自俄罗斯已被楼主解除禁言**********************

279L魔王来自俄罗斯

………………………………

280L游戏狂魔

别生气了

281L魔王来自俄罗斯

我没生气!!!

282L楼主

乖~

283L大师球

没眼看!@勇利味甜甜圈 甜甜圈桑还是不要想多了……大魔王可是连万年老二瑞士队都只记得队长克里斯啊→_→更别提日本队他可能一个都不知道……

284L手机达人

可是……他很完整的打出来了勇利君的名字啊……

285L大师球

…………………………对哦

286L小天使我的嫁

……牙白!

287L勇利味甜甜圈

我仿佛看见了邪教的冉冉升起……披集dalao我对不起你>_<这一秒我站维勇~~~

288L手机达人

…………………………(/ω\)害羞

289L魔王来自俄罗斯

……够了大魔王是直男好吗?

290L小天使我的嫁

我当然知道啊……我家勇利还是24K纯金直男+纯情处男呢!

291L勇利味甜甜圈

摩斯君也不要太较真啦~~~都只是YY而已啦!

292L手机达人

对啊对啊我还舍不得我家小天使呢!

293L大师球

安心吧大魔王和我勇现实是最不可能的CP啦,大神爱上小透明现实生活中不会有的啦!

294L魔王来自俄罗斯

……也对……他们总不可能结婚吧?

295L手机达人

都想到结婚了摩斯君好认真~~~

296L勇利味甜甜圈

真的不可能啦摩斯君不用担心你家大魔王的贞操啦!

297L小天使我的嫁

贞操什么鬼2333~

************************以下省略47楼****************************

*********************楼主已删除47楼留言****************************

345L楼主

歪楼啦!大家稍微克制一下好伐?

………………………………

………………………………

………………………………

半年后——

57342L小天使我的嫁

摩斯君简直神了卧槽!!!

57343L魔王来自俄罗斯

……大魔王我竟然看错你了……

发生了什么事?啊呀我怎么知道呀(笑)

本话正文:

维克托:啊啦这不是聚会那时候的日本小猪猪吗?我也转发好了^♥^

Victor Nikiforov:

转发自@Christoph Giacometti

期待Yuri Katsuki的表现^♥^

胜生勇利: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为什么只是玩个游戏都会闹得这么大啊啊啊啊啊!!!

披集:哈哈!yuri~

灵感枯竭了吐魂……果然我还是老老实实地写正文吧……

感觉维恰还有好几章才会出场啊是我的错觉吗……

啊呀!我忘了写和乐狂魔的属性了……算了在这里说一嘴吧!勇利君玩《F/S》最大的特点就是坚决的踩鼓点~就是那种超级注重节奏的那种2333~

看了他的直播我感觉自己的强迫症已经治不好了QAQ~

评论(4)
热度(152)

© 殷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