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对文野真香了_(:3」∠)_

今天的本丸依旧很和平【茶】

本丸日常记录
一次大胆的尝试
这可能只是混个更新×


今天是papa奉命去搓蛋蛋。

五金五银

我:“……”

#近侍就是您老了不变了#

#您不是瞎而是欧啊#

#非洲婶的膜拜#

 

 

看见太郎突然疑惑

太郎咋没看见你弟弟?

然后……

#对不起我一期狐球都有了就是没有次郎#

#现在才反应过来的我可以光速去世了#

#我一定想方设法弄到次郎好汉饶命×#

 

 

一群小天使去练级

带回来一个重伤的园长

#对不起我眼瞎#

#园长你啥时候混进这个队伍的#

#我的资源可能药丸#

 

 

惊喜地发现

城管肛不过我的队伍

于是开始死怼城管

然后……

#我的资源(இдஇ; )#

#怼敌一时爽,手入室里闯#

#我的锅#

 

 

今天大阪城又接客了

于是一期尼带队挖弟

#新的弟弟已经出现!怎么能够停滞不前!#

#唱出来的一定不只是我一个#

#为一期尼打call#

 

 

有一个拥有选择困难症的主公啥都不好

但是博多喜欢

#这个好看辣个也好看都想要(இдஇ; )#

#小判不够只能选一个哦~#

#那就下次买吧QAQ#

#阿鲁基乖#

 

 

今天捞到爷爷了吗?

我:“……”

锻出了一把狐球算吗?【躺尸】

#我可能是个非洲婶儿#

#不是hsb是狐球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我可能是个假的hsb沼民#


突如其来想给刀剑们照个全家福

#等等阿鲁基放下我们的本体【尔康手】#

#真·刀剑全家福#

#不谢我只是一个光荣的红领巾×#

未完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评论(3)
热度(23)

© 殷酬 | Powered by LOFTER